专拍老头

慢慢学着生活

《归途》

        摄于寒假回家的火车上,彼时的我满头大汗的正在往车厢里挤,整个车厢交接处一片人挤人的喧嚣还夹杂着烟味汗臭味和红烧牛肉面的味道。 转头,惊艳。 列车员的表情,反射在玻璃上的影子,再加上黄昏的日光,一切的一切都仿佛与身边的喧嚣格格不入,却有莫名的,和谐的融为一体,动与静,明与暗,光与影,在这个瞬间完美的相结合。 此时我需要做的,只是需要静静的举起相机,按下快门。随着“咔擦”一声的轻响,我的嘴角也同时上扬起了一丝微笑,因为我知道,这个美妙的瞬间,或许,会一直留存在我的心中。 

                                                     ——photo by 道玄风

评论

热度(3)